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值班夜

這個月 可說是很幸運..
只排到1次也就是今天的夜間值班
然後明天就放假了喔!
就一直放放放 放到初五囉!
難怪這陣子 心情特別好~~

今晚 一個人的值班夜 怎麼說呢?
我幾乎可以拒絕外界的聲音, 一個人想事情...做一個人的夢....
完全置身事外 感覺還真不錯

只是 當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未來 想起當初的夢想
比較現在的生活跟"過去"的夢想...突然有點鼻酸.....
"過去"的夢想突然變的不是夢想了... 而我現在新的夢想又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要努力過生活....未來的幸福的生活藍圖 在我腦中
雖然夢想已改變 但是 我要的生活一直在那裡 未曾遠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