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它又來了......

真不知該如何說起? 這陣子的心情起伏~~~
首先 2月份我離開了教務處 進駐 卓越辦公室 但我不難過
因為 大家都還是一夥 站在同一陣線
再來 2月底 竟然要離開我熟悉已久的環境 一起奮鬥戰友
前往未知的總務處...
這該如何形容??
真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但最後我選擇哭泣(真是沒膽)

記得 那天 3月6日 似乎有點失控...不斷的哭...哭完還是想哭
我感覺唯有哭才能釋放壓力 唯有哭才能讓我放鬆
第1天就想放棄......
那種感覺似乎又找上我了.....
我該如何自處?? 如何適應沒有他們的日子??
到現在才知道 我是多麼需要他們.......
只有在失去時才會更懂得珍惜...是這樣嗎??

這陣子我真的壓力好大....沒辦法睡好覺...總是徹夜難眠
到底有那麼嚴重嗎? 我幹嘛這樣?
我知道我不能放棄...我得努力....

勇敢地硬著頭皮往前衝....勇敢地硬著頭皮往前衝....勇敢地硬著頭皮往前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