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今天! 我的天啊~

今天! 我的天啊~
我真是累斃了...ㄧ整天的標要開
還要隨時應付接踵而來的突發狀況...
我說 這心臟要很強才行啊....

加上自己又很愛窮緊張 個性又很急
遇到事情真的是會被我搞得很緊張
我幹嘛自討苦吃啊

有時還覺得自己有工作狂 身邊ㄧ有新的案件
巴不得馬上處理完...
所以就ㄧ直做ㄧ直做ㄧ直做ㄧ直做ㄧ直做.....
所以就會很累很累...

最近覺得自己好容易犯小錯誤喔...小細節常出錯
真是很抱歉...
想當初這個大剌剌的我 如今竟要如此細心面對我的工作
這是報應嗎? 還是老天給我的磨練...
我都想 這是老天要給我機會成長...

小插曲:
今天某某老師來電 說: 聽說事務組現在換人後 原本要3個月才能開標的
現在1個禮拜就可以開了ㄝ....
ㄎㄎ~ 不知是包還是貶ㄝ...
但是心裡還是希望這是真的..哈哈! 畢竟聽起來還挺開心的! 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