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不一樣的 PS I LOVE YOU

昨晚 太瘋狂

也許是脫離 學生生活太久了

突然 想回憶 年少時 看午夜場的感覺

於是 在上完安麗的課後 我們決定去看 PS I LOVE YOU

雖然已經是10點多了 還是興奮的去看最後ㄧ場

原以為會只剩下我們看 沒想到 天啊電影院竟有點人山人海

嚇了我一跳

可能真的脫離太久了 是啊 晚上才是年輕人的世界嘛



PS I LOVE YOU 蠻好看的...


有天你身邊最重要的ㄧ個人離開了...該如何自處? 該如何度過下半生?


其實真的很令人心酸...我光一想到這些我就心痛了...


所以 好好珍惜目前我所擁有的這一切 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