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結婚記-2-婚紗篇

這個怕麻煩的我 遇到這些事 實在是很....
花了ㄧ天的時間 看了2間婚紗 結果是什麼都沒結果
第1 我非常在乎價錢
第2 我又更在乎品質
但2者之間又非常難以達到完美 so......
若不是為了宴客需要 其實我大可以不需要拍(但用租的似乎也不會更便宜)
反正宴客完了 還不是得找地方放 說不定到時還嫌它佔了空間呢!
婚紗業者似乎都很保留 真不知在保留什麼?
感覺好像跟你很熟 但 拜託 又沒很熟..
大家都不能坦誠相見嗎? 搞這些心理戰真的很累人ㄋㄟ
所以呢....到現在還是無法決定ㄋㄟ?

ㄧ切都覺得好麻煩 我已經開始厭煩了...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