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拍了

7/15星期二 拍了
早上 6點多 不小心張開眼睛 看了窗外是陰天 於是心情沮喪了....
下了床 看到汽球 竟然消氣了 於是 更悶了...
等著晴天吧..心中想
fube帶著他的行李箱出發囉~

到了羅曼 上樓化妝 還是被凹了一罐安瓶...遜~
終於 完成了
第1次穿禮服 好害羞喔 哈~
第1次給人拍照 更是不自在 ㄧ點都不像我的本性
拍完了1套棚內 就出外景囉

我們今天的行程 其實也很老套
ㄧ路上 攝影師跟助理都沒說話 實在好安靜也很尷尬

到了勝興 開拍了
只是 真的很怪 擺這些姿勢 要假裝很有氣質 要很女人 要很溫柔
天啊 ㄧ切都很作做 於是我又開始煩惱了
這樣 拍出來會自然嗎??

吃完午餐後 我們去了茶園 天啊 這是我之前除了瀑布 覺得第2醜的地方
但 要相信專業
在這裡 我們也穿上了期服 ㄧ切就覺得很自在 還是喜歡這樣休閒的感覺
我覺得 穿期服的照片應該很自然吧 哈

再來 去了飛牛 換上了澎澎的白紗
天啊 真想把皇冠 耳環 項鍊 通通拿掉 這...這...好貴氣
果真 拍了幾張我就把它拿掉了 哈哈 我真是太樸素了
攝影師 竟然叫我摘花 媽啊 好假啊
但是又何奈 還是要聽話

終於終於到了我最愛的海邊 可愛的蛋糕群白紗終於上場
是的 這才像我
沒有束縛的感覺 自由自在的感覺 真棒~

這次感謝ADY的大力相助 拼命的側拍
雖然攝影師很屌 真不知 為何出了名 就會有怪癖?
還好有攝助在 不然 真是會悶壞...

拍婚紗的感想:
真想再重拍一次 ~ 第2次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哈哈哈

1 則留言:

JF 提到...

這位阿桑,妳很難伺候耶!
要不要乾脆脫光會更自在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