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08年10月5日 訂婚宴

訂婚囉~
這天很開心 雖然心裏還是一直擔心流程跑不完(唉呀~搞操煩)
也許婚禮最終跟自己想的不同(太多人啦..會亂)
但我想 會感動ㄉ還是會感動 而且一定都是好朋友跟親人
如果你不感動 表示你跟我不夠好 不了解我 是嗎? 哈!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看到我在乎ㄉ人都有來 其實內心是很開心ㄉ
更謝謝大家的幫忙...沒有你們 我們的婚禮沒辦法完美
大家都一起幸福!

1 則留言:

小年 提到...

干干....首先先恭喜你,完成了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事~~~結婚了。總以為可以陪著你一起分享著這一份喜悅,但很可惜的卻在最後這一刻沒能出現在你的婚禮裡,因為我不希望在你的婚禮裡帶點些許的尷尬氣氛,雖然很遺憾,但是慶幸的是能在你的部落格裡分享到你們的喜訊,我想這樣就夠了,你們拍的婚紗照真的很漂亮,真的很適合你,也很有你自己獨特的風格,想必在婚禮那一天你們一定是觀眾矚目的大焦點,結婚很累吧!但是為了心愛的人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替我向全富問候一下並恭喜他,誠心的祝福你們,能夠白頭偕老,永遠幸福,桂年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