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什麼都不會"

最近 對於工作環境 有些失望
他們 只顧自己
他們 倚老賣老 自恃甚高
他們 不知道危機在哪裡
他們 不懂得互相幫忙
他們 互相推託責任
他們 都自稱自己無能.....

而長官 眼睛睜不大 反正事情有人做就好
他們不會懂得 何謂"勞力不平均" 為何"約僱比正職人員努力"
誰比較用心做事 誰只會做表面 他們好像不清楚
他們更不會替下屬爭取權利
因為 只要不影響他們的利益 反正有高薪可以領就好
他們能少管就少管 他們非常怕事

我喜歡有擔當 照顧屬下的上位者
這樣 我會拼了命做事
因為我覺得值得
還好,這地方有認真的人 有負責的長官
還有我依賴的同事...
當沮喪無奈時 我會想起這些人
我不會被爛風氣同化
我對他們嗤之以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