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危機就是轉機?

唸研究所好像很累?
困難點在哪 我不了解? 我不是你..所以我不能感同身受..
我的心好像也在唸研究所...它也在累..
因為無法一鼓作氣,於是有可能再而衰,三而竭....

很多人都說 要去進修 去唸研究所...
當初 我花在考老師的時間 已經足夠我念完研究所ㄌ..
如今 卻叫我去念研究所,就是覺得不服氣...
為什麼一定得念?? 唸完有個屁用啊??
就是覺得煩...不安...擔心...
覺得我的心無法很平靜很快樂...
有時我逃避,不去思考...不去擔心...逼自己往好處想...
有時我的大笑其實是個發洩...

危機是轉機嗎? 希望它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