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老天爺啊..是您在幫我嗎?

今晚要去上中心的課...
心情是這樣的...
首先 ..白天學校東西很煩 室內很悶(學校小氣的要命 該省的不省)
然後 我的電腦又出了問題 弄得我很更煩
下班後要去台中上課...到了台中時..
我竟然猶豫我要不要進去上...
所幸我還是克服了我的猶豫不決 我自己去上課了...

想不到 今天的課程有些改變...第二節是楊老師主講....
當下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在幫我...
我喜歡的楊老師 在我許久沒來上課的第一次 竟然遇見了

老師給了我們成功的密碼
成功密碼=夢想+改變+行動
問自己 你的夢想是什麼?不然簡單點: 你退休後想過什麼生活?
有些人會認為: 那離我太遙遠 亦或者覺得不切實際
是這樣嗎?
一個人連夢想都不知道 我真的覺得可笑.....就是因為你有夢想 所以才想成功的不是嗎?
思考一下......當我認真努力以後,我的人生能獲得什麼? 萬一你的方向錯了怎麼辦?

今晚上完了課 原本的心煩不見了...
原來 治療心煩最有效的竟然是 安麗...

此刻的我 沒有睡意...我的心澎湃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