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問卷一定要填

晚上慶祝老公生日
跑到Tasty...上次捐血有送一客牛排免費卷...
所以也是用血換來的..嗚~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很認真的填寫問卷...
我認為他們的魚不夠高檔 吃起來有點像 吃到飽火鍋店的魚
還有 製作餐點的服務生沒戴口罩 一邊做還一邊說話
我就寫這2點...真的 除了這2點 其他服務都超好...
沒想到...正當我們要離開時...
店長前來致意 他說: 您好 我是這裡的店長...您們的意見 我們一定會改進
謝謝您給我們的指導..在這邊 送您們一份小禮物...謝謝您!
啊??什麼??
我是太久沒來嗎? 這...這服務未免太好....
我想距離我給他們問卷的時間 應該不超過5分鐘
他們竟然可以在如此的時間下做出這些舉動....
況且當下我們是從廁所走出來...

原來服務真的很重要....今晚又再次感受到...
我想 下次 遇到機車的店 我應該勇敢的表達我的不滿....
也算是在做善事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