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可愛的老人

今天中午回家吃中餐...
每次回家都大包小包扛回草屯...
媽媽的愛心ㄇㄟ...
要是回婆家 我哪敢撒野啊... 哈哈...(雖然婆婆也很好啦)

下午 阿公的姊姊來家裡玩...
我和富伯一直都很仔細觀察這幾位老人家...
看見阿嬤跟姑婆聊天...一起去上廁所...步伐很慢很慢...但是好可愛...
其實 阿公跟姑婆長的很像...2人簡直跟阿祖長得一模一樣...
2人都有嚴重的重聽...很愛吃甜食...手也都結了繭...
3個老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我們看了也都好開心....

老爸在一旁開玩笑說:我真的很擔心我老了跟你阿公一樣....
媽媽說:你不用擔心啊...你一定會的啊....
哈哈哈! 我想應該也是吧....

我在想...有天我老了...
若能有老伴相陪....能有子孫在旁...能有好友相伴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