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煩不煩啊你們

今天真是太多采多姿了...

電腦中毒送修 用了我前面那台..超不聽話...要什麼沒什麼
天氣又熱...整個工作環境好悶
電話超多...一個接一個來...
這就算了...
打來問的都是一些白癡問題....
最常見~~~~
"莊小姐 請問 您的email是多少啊? "
" 我已經公告在上面囉....."
"有嗎?但是我沒看見喔..."
我心想 我就明明公告了...你是要跟我賭多少啊?
你們是眼睛瞎了嗎? 你看不見干我屁事啊...又不是我沒公告...
我還得 輕聲細語的說: 有啊 我有公告喔 我確定
接著還得說: 那不然我再唸一次給您..您記下來喔
然後掛了電話我真想大叫....媽的

真的...你們煩不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