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作繭自縛嗎?

她至今沒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不是她條件不好...不是她個性詭異...更不是沒有男人追...
她現在的他...我非常不滿意....曾經 我也是給予他們深深的祝福....
但這份祝福卻沒能實現....
他總是愛發脾氣....偶而來點大男人...需要人關心...幼稚不成熟...
本來我以為 他會改...因為我覺得人是可以改變的,是會改變的....
但後來我發現他改變的速度似乎太慢了點,慢的可以讓人傷心...讓人灰心...

所以 朋友都希望她能好好解決這段感情...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因為已經給他很多時間
很多次機會...顯然 他 沒長大...
前些天 聽到妳說 妳們已經好好談清楚了...當下 我很開心...因為 你終於做到了

但昨天 聽說了 你的狀況...那晚 我其實很難過...很生氣...
怎麼可以這麼傻,怎麼可以拿自己的青春開玩笑,怎麼可以再重蹈覆轍,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啊....
我肯定 你會繼續辛苦...會常常受委曲.....會獨自流淚...
2人在一起的激情...會抵不過一次次的爭吵的...怎麼連寂寞都不去承受...
我真的很失望....

現在,我不會責怪你....
當你 再一次受委曲時...別忘了有我...
雖然我真的不贊同你的選擇 但我會永遠支持你...所以 有苦的時候 別自己承受
還有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