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匆匆靜宜遊

來到靜宜
看著有關這裡的一切..

學生宿舍..我大一的窩...有門禁,常常晚上偷跑出去或者太晚回來乾脆大家花錢睡在KTV(唉!太荒唐)
靜園宜園.. 中午吃飯的地方,不難吃,很愛麵包出爐的那一刻..大家都會去買奶酥吐司
教學大樓...上課的地方,中庭那地方是我們系會練舞的聚集地,系上大小活動..我們都會在那裡出沒...往往在很累很晚的時候,會跑到沙鹿去吃土虱(雖然我不愛吃 但是 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哪)
管理大樓..屬於我們的樓層,大家本是一家人..很多爆笑的事情都會在大樓出現...
偷看誰上課..講哪個人的八卦...某老師怎麼了...
蓋夏圖書館...中午可以睡午覺的地方...考試前最會去的地方...哈哈~(後來發現 哇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還真不賴)

22號的此時 我站在這裡... 看見從我身旁經過的學生
這不就像是以前的我嗎?
算算 竟也過了10年... 歲月果真不知不覺在侵蝕著....
大學時的我 很快樂...美麗的畫面不斷在我眼前重現...
雖然沒有很認真的念書...但我很認真玩...
我甚至慶幸 有這麼玩...
我的大學生活 很值得我驕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