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這是團隊

星六 大家一起完成工作
說實在 不累 因為大家都在
因為大家都在 反倒覺得很開心
就是這種感覺 一起完成任務
從以前 我就喜歡這樣, 一群人有著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夢想
然後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完成 最後一起享受成果
我太愛了 這種感覺~

今天 他說: 你們要記得去參與幫忙一下!
聽在耳裡 我感動在心底~
是啊~若是大家都能這樣互相幫忙...天下有何難事呢??
就是要這樣呀~
今天你幫我 明天我幫你
大家就像一家人 相互扶持 不很好嗎?

團結的力量究竟有多大啊?
我想 沒人敢說個答案吧....
我只知道 它很珍貴...因為很多人都做不到...

下次 再給我一個團隊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