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勇敢

事情經過幾天後..
我還是沒能理出個頭緒

一開始 我應該有點逃避...
本來該去的上課地點 我逃開了...我去了人很多的地方..
因為 也許我可以忘記 以為這只是夢....

接著 原本安排的活動 沒有取消 因為我認為不該如此悲觀
猶記那晚 我要踏進家門的那一剎那 竟覺得沉重...
我沒有怪誰...只是一時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這些天 我在想 這就是轉機吧
我們一直都缺乏勇氣 尤其是我 這點我承認
尤其環境不夠險峻 所以 拿不出來
也因此老天要給我們點顏色加上點力量
我應該要正向思考這一切

有時我真的會覺得到底上天在暗示我什麼?
我該如何做?
這些天 遇到有錢人 想買麼就買什麼~
他們物質生活優渥 精神生活卻也很豐富
怎麼他們可以 而我們不行?
再度驗證叔叔說的話:現在看不出來... 10年後 你就有感覺了~
是啊 已經10年後了...
再來的10年後, 我豈能繼續維持這些差距?

沒關係,我真的覺得是很大的轉機...
我不害怕..
我真的會勇敢面對...
迎接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