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你的勇敢 我看到了

"你的勇敢 我看到了" 就這麼一句話 我無法招架...

眼淚潰堤..在心中的壓力 宣洩了~真的止不住了......

很多事 我都說不出口...一想說出來到了嘴邊又停止了..

有時說出來 甚至還走了樣~ 我也不懂怎麼會這樣...但這就是我啊...

這樣的我 我痛恨...

我很急...很多事 我都想太快也想太多...

你很慢...很多事你都慢慢想 想得謹慎..

這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差距...我看不慣你的慢 你看不慣我的快

但因為我不想成為一個嘮叨的人...通常我會忍住不說...自己忍耐著...

忍耐久了也就忘記了....

所以後來 我習慣用寫的..這樣你會看得到...我的原意也不會變樣...

是的 我不該把大部分的壓力放在你身上...我會加油的..

身旁這麼多人的鼓勵與支持...我們更不用害怕...他們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