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量體溫

學校這週開始實施 量體溫 活動
我還真的是 生平第一次幫人家量體溫
想不到 量體溫還可以看見人生百百種阿~

大部分量到的都是學生..
所以 會有很多狀況,我來把他歸類一下~
1. 木頭人型: 遠遠走過來就會面無表情,到了面前依然故我,本來我內心還期待他會開口...
結果 他還是 很堅持的不說話... 然後走過我身邊...我當下真的....無言~

2.欠人罵型: 不正視我,還想開溜不量,然後量完後 一副屌樣呼嘯過我身邊...ㄘㄟˊ

3.搞笑型:假裝要給你量,等你真的要幫他量了..他會說:我有我有!然後掀開他的褲子 因為
他把點點放在皮帶上...哈哈! 有些 還會收集這幾天的不同顏色的點點,請問 他是要收集點點換
禮物嗎?哈哈!

4.微笑型: 他會先對你微笑,然後我就會回給他一個更大的微笑...哈哈~因為 真得太可愛了...
太得人疼了~接著量完了 他一定會說聲 謝謝~ 天阿 雖說這是基本禮儀,但在這裡 卻不常看見

5.終極消魂型: 包含所有該有的禮貌~微笑...自動彎腰...說謝謝~外加一句:你辛苦了~天啊 天阿
這根本就無法抵擋啊! 我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好說話...就這麼一句話,我就會覺得超開心的...原來
這社會還有希望 世界還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