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又重覆了

又做了 同樣的夢了
怎會這樣?

夢裡 我們去玩 有些時候騎機車 有些時候騎腳踏車
騎著騎著 我又走失了
正當找不到你的時候 我開始想打手機給你
但 卻找不到了
最後找到時 更令我驚訝 因為 我找到的不是我得手機
而是你的呀~
這代表甚麼~ 即使我打給你 你也接不到了
這時候 我必須 等待嗎?
等待著你找我...
後來, 我一個人 到處流竄...自己找路回家...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即使哭得像個小孩 也沒人理我
夢裡 旁邊的人好像都死了
大家走自己的路 過自己的生活
只剩我1人 倉皇的找回家的路

這樣的夢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 醒來 就會很慶幸這不是真的
不然真ㄉ要找死了
奇怪 我可以 搭計程車ㄉ嘛
但夢裡 就沒有阿
果真 只是個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