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如果...那麼...

最近 昨天早晨 昨天晚上 今天早上 發生了一些事

最近
看了一本書 書裡告訴著我 不要甚麼都等準備好了再出發..
「等我有時間再做...」「等小孩長大了再說...」「等我學會了再去...」
你沒有那麼多準備好....這是一般人的藉口,因為不敢踏出去 因為沒有勇氣
所以 嘴裡總會說 我還沒準備好....


昨天早晨
虎老大摔傷了...(真汗顏 我到今天早上才知道)
人緣不好...竟沒人跟我說...^^"
還好沒什大礙 只是暫時會很醜 哈哈
不過 揪說得沒錯~人生很短...我們應該要減速...看看這週遭的一切~

昨天晚上
跟姐夫聊了一些...
「在不用考慮金錢的狀況下,你最想做什麼?」
突然 我覺得 除了大家一定想要的玩樂生活外 我還有想要什麼呢?
我這個人 生平無大志 我不會想要變成女強人
我喜歡 一直被人照顧的感覺
我只希望這樣而已
還有 我想要演舞台劇 能唱歌能跳舞又能演戲
這是我曾有的夢想
我有表演慾 小時候 我就喜歡模仿 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會自言自語 一下子 演A 一下子演B
可能 我喜歡被在乎 希望成為眾人的焦點
但這可能是因為 我卻法自信心所致 所以 我需要被在乎

「窮人跟富人最大的差別在哪裡?」
就這2個字~野心!! 而我 有野心嗎?
對!我只是想過著與別人不同的生活
不用靠老闆吃飯 不用每天上班 想去哪就去哪 不需要喬時間
回歸現實 我該做甚麼??

今天早上
看了 揪轉寄給大家的MAIL
「如果,決定要幸福...吳淡如」
這文章 看了非常有感觸~彷彿在說我~

「如果恐懼是無用的,那麼只得讓自己被恐懼的影響降到最低。
如果抱怨是無用的,那麼就不需要浪費時間。
如果無法逃避,那麼就得勇敢面對。
如果決定接受,那麼不管你如何咬牙切齒,也得決定忍耐。
如果有個疑問,你明知一輩子也想不通,那就不該一直被它糾纏。
如果靠別人反而麻煩,你最好靠自己。
如果你真心想要一些東西,你就得付出代價。
如果你想要達到目的地,一定得忍受過程。」

而我....
@如果我想要過的與別人不一樣的生活 我就得付出代價 忍受過程!@

1 則留言:

啾啾女王 提到...

說到這個我沒告訴你大老虎受傷的事情
又要再次跟妳道歉啦~sorry sorry唷!~
不過
當我跟大老虎講說
[干干說他人緣不好啦....]等等的你說的話
大老虎
笑得很開心唷!!~哈哈

我想
大家都一樣
都喜歡被在乎

尤其是
被自己在乎的人在乎

我很在乎你
更是真的覺得
你是特別的 有股潛力沉著

偶爾 要放開
人生 不就是舞台劇?
如果你相信輪迴
這一生
就是一個短暫的舞台
我們 都在表演
大家 都是主角 卻也都是觀眾

放開吧
人生 來個難得一次的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