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寧靜

傍晚 接近5點30分...
我 一個人 待在無人的辦公室...
今天大家回家的早...連隔壁的大哥似乎好像也不在....

但奇怪的是..
我竟然不會想跟大家一樣急著走...
我在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剎那間 我突然覺得 心裡好平靜...
身旁的音樂可以開的大大聲
我竟然也可以跟著一起哼...管它有沒有人聽見
反正就下班了嘛...
心情就這樣好了起來...
一個人的時候 好自在...一點都不孤單~

曾幾何時 我竟然愛上身旁無人
喜歡這個空間的孤單感...
沒有人 有多好啊~
沒有人煩我...沒有硬不接電話的人..
沒有動作慢的跟老人一樣的拖拖拉拉...

總之,這一切 我享受著~
別來煩我 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