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不一樣的早晨

今早,7點20分到校~
天ㄚ 破了我的紀錄...現在是怎麼了
這2個禮拜為了我的採購法作業,壓力還真有點大
還夢到它 真是夠了~
終於 在剛剛印了最後一份作業
我~!解~!脫~!了~!
哈哈哈~

看一看一大早的校園 ...沒什人 空氣又清新
今天剛好有些微的陽光 在陽光映照下的校園 也滿美的耶~
說真的 有時候 真的要做些非例行性的事情
要有些突破,有些不一樣...
自然會有不一樣的體驗,畢竟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是多麼乏味ㄚ!
恩恩!這樣生活才有意義嘛! 哈哈哈!

可能作業寫完了 心情特別好!
謝謝這陣子幫助我的人~
大家辛苦了~我會謹記在心的...
一個採購作業就搞得我膽戰心驚的..我看 念碩士這事兒應該離我越來越遠了~
也並非不是我真的很想念..其實就是一股不甘心
那些人都可以念碩士? 還可以念畢業? 真的是......
每每想到這兒 我就有一種不甘~
再想想再想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