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15%的感動

這次..15%不是我...
也不是我的親人...不是我本來就認識的朋友...
嚴格來說 , 本來我們應該是陌生人
是一起在教室學習...但卻能互相鼓勵的人...

這晚 他們上台領獎,
雖然只是15%, 說不上甚麼獎銜.....
但就在聽到他名字的那刻, 我的內心也很激動....
看這他們,我有點感動....有點想哭....

她說,她的夢想就只是老了的的時候,能跟心愛的人手牽手散散步...
不用擔心今晚要去住哪個兒子家....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單純的夢想....但這樣單純的夢想, 你有把握實現嗎?


就是這樣動人...會因為她的成功 為她高興與歡呼
為她深深的感動...雖然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但這真的不是重點...
我的確在心中發出深深的的祝福....
不久,我也可以 不是嗎?

這晚,我們聊到11:30...雖然大家隔天都要上班...
但我知道 我們大家內心都是快樂...都是充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