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考試&遊慈湖

又去考試了......
這一生活到現在,考過的試很多,
我真的很討厭考試,偏偏我跟考試就是一定得劃上關係~
因為我想要的東西大都要經過考試,
而倒楣的是我不是個考試高手,也許我很認真準備
但 成績就是不好 !

國中時,有次考歷史,我利用考前10分鐘,我杜絕所有雜緒,
只專注在課本上,我印象中 我忘記身旁的同學都在說些甚麼?
忘了有誰在我旁邊?忘了老師甚麼時候已經來了?
想不到,那次的成績高的嚇人~
從那時開始,我就警覺到 原來"專注力" 這麼重要,
(但後來我好像再也沒有這樣的經驗了~呵~)

這次考完試後,順道至附近晃晃~於是來到了慈湖~
看了有關蔣中正與蔣經國的故事,以前念歷史怎麼不覺得這麼有趣?
因為是非假日,遊客不多,覺得好清閒~
當大家都在上班時,你卻能隨自己喜歡想去那就去哪?
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這是我的目標之一~沒錯! 時間可以自己掌握! Y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