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差點遲到

7:45~?咦??我是該起床了嗎?
那時我心裡還想 恩恩可以 因為9點上班~噗噗
但 過了幾秒我回神過來,今天是8點上班啊!
所以 嚴格說來我只剩15分準備~

在一切混亂中,我刷了7:58分的卡,
非常的自傲,跟我平常的時間差不多....
於是乎,我有了一些體會......
1.烏龜不一定跑得比兔子慢
也許目前我是暫時慢了,但我相信自己,持續努力,於是乎我也贏了我前面那隻兔子。
2.人的潛力是可以被激發的
不要想像自己得不可能,而要預見自己的成功,潛力就像冰山的一角,你無法想像藏在水下的
那一大塊冰山有多大,所以,要給予自己成功的機會。

我也不知為何就這點小事可以讓我體會這些,生活中的確要有些變化,有些改變
才能創造更多的火花!

"早上起床盥洗後,走到客廳,打開古典樂,泡著咖啡,吃著營養早餐,
然後等待大便的到來...." OH~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