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回首師資班

傍晚..Daisy打給我...
她在電話一旁 很興奮的說:你知道我剛遇到誰嗎?
結果我心裡想答案跟他的 完全不搭嘎
她說她遇到了師資班的同學...
那位同學 這3年都在代課..也念完教研所了
同學說 她這幾年教書教得很開心....等等等
從她口中聽到的都是些快樂ㄉ事情

我們2個頓時惆悵了起來~
開始回憶過往的一切....

當時 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就像我說過的...teaching is my calling
努力往前走...一步又一步...一關又一關的闖....
然而 在那最後一關 沒能達陣
而我 也嚇到了... 告訴自己不要再來第3次了....
會讓我放棄的這麼徹底的東西...它真ㄉ很了不起
不敢說 這不是一種逃避....
只是 就這樣了...不願意再掀開這個傷口...
於是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雖然 人生真的沒有絕對
這是我當初的選擇
誰說我不羨慕他們~我真的羨慕阿~
但我不會 自怨自艾
只是 內心的那個痛 總會在 某一個時空 再度被喚醒
被喚醒的那一刻 總得再次接受這些過往的回憶....

沒有留言: